Zhioz

爱情经不起等待,做砂金的狗就现在

【雷狮】夜

—————为爱封顶别瓶我 求求你了爹爹——————

审核员爹爹你放过我吧嘤(可怜巴巴




深夜摸鱼 这把本来不打算发来着 就是写着自己开心的



——无脑没逻辑无营养

——我流OOC

——其实我本来想写被雷总换称呼叫宝宝会怎样的 结果摸鱼的时候困了就写得更奇怪了。。

——算了 本来写得就不怎么样 就这样吧要改再说了



BGM戳这:https://music.163.com/song?id=1839400100&userid=1701055784















【下来,吃烧烤。】

我揉了揉眼睛,盯着荧幕上显眼的时间点:一点三十分。

有病吧。

为什么要这么晚出去吃烧烤。

我困得要死,把手机往旁边一扔,昏昏沉沉又睡了过去。

雷狮在小区楼下站了好半天。

白烟在昏黄路灯施舍的暗光里升起,散在深夜的秋风,扑了他一脸。

他皱了皱眉又不太耐烦的看了看发出去好半天的消息。

还是没回他。

她今天怎么睡这么早?雷狮不太愉悦的又发了条消息过去,咂嘴想要不还是打电话过去吧。于是我熟睡中又被电话铃声吵醒。

怒气值被拉满,我火气冲冲的按下接听,开口就是一顿骂:“雷狮你有病吧?!大半夜的要干嘛啊你还让不让人睡觉了?!!”

那头沉默了好一会儿,半天才传来他低哑的声音。

“你今天怎么睡这么早?”

我啧了一声,很不爽的对他阴阳怪气:“是是是,我睡得早,凌晨一点半我睡的也太早了。不像你玩个通宵第二天补觉。”

那边又没说话了,我俩陷入沉默,房间只剩我的呼吸声,和夜的沉默。

雷狮憋了好半天,他是真的没想到对方今天睡得比往常早,平时她可是凌晨四五点才准备休息。他闷闷开口对着电话那头道:“我想你了。”

我愣了数秒才察觉出,他语气里藏着不易发现的委屈和不满。不知怎么又心软,我认命的叹了口气,窸窸窣窣不舍的从温暖的被窝里出来,啪嗒着拖鞋,一手拿着手机一手翻找着出门穿的衣服。

“我知道了,那你在烧烤店等我,我等会儿就来。”我胡乱把毛衣套在身上,手机被我放在腿上。

他似乎说了什么,可毛衣擦过我耳边穿过上身而发出的声响悉数盖住他的声音,我扯了扯毛衣,又拿起手机疑惑的啊了一声。

“我刚刚穿衣服呢,没听见。你刚刚说什么?”手机被我用肩夹在耳边,他说的每一句话都清晰可听。

雷狮眯了眯眸,手插在他那件我很喜欢的风衣的大兜里,他看向我房间窗台的位置,声音有些许低哑,“我说,我现在在你家楼下。”

“我很想你。”

“所以你什么时候下来?”



我一惊,慌慌忙忙穿好鞋,连外套都没来得及穿就跑到了窗台边。

路灯下有个人影。隔得不算很远,我一下就认出来那是我男朋友雷狮,他那双漂亮的紫眸在漆黑的夜里闪着光,亮得惊人。

“你个蠢货......!”我咬咬牙,忍住想要破口大骂的冲动,一边踏快了步子出了家门一边数落他:“你不是有我家的钥匙吗?干嘛要在楼下吹冷风不进来?”

他那边沉默了好一会儿。

雷狮思考了好一会儿,心里想其实是怕吓到对方。

“在楼下吹冷风等女朋友来比较有诚意。”

他对着电话那头说,垂眸,目光从对方家的窗台方向落到一楼的推拉门。

我又气又好笑,阖眸叹了口气,将电话挂断,推开门一步一步朝他走去。我也没想到,我俩隔得不远的距离我竟然也会心急的小跑过去,张了张胳膊扑在他怀里。

他后退了两步缓冲,然后用他那件大号风衣把我裹在怀里,大手摸着我些许凌乱的头发。

“冷不冷?”

我问他,不自觉皱了眉,心疼的抬手摸他的脸。

冰凉凉的,显然是在风里吹了很久。

雷狮勾了勾唇角,手覆上我那只摸着他脸的手,垂眸,长长的睫毛在路灯的照映下落了一片不浓的阴影。他眨了眨眼,像羽毛扫在我心上,痒痒的。

“你抱着我呢,不冷。”他说,我把脸埋进他胸膛,手揽上他细而精壮的腰。

“那我再抱会儿,给你暖暖身子。嗯?”我不自觉扬了笑,抱紧了他。他难得撒娇似的黏黏糊糊嗯了一声,下巴抵在我发间。

真是只不听话的猫啊。





我点了两瓶啤酒和他爱吃的,看着菜单有些眼花缭乱,服务员还站在旁边。

我阖眸,手捏了捏山根,“就先这些吧,对面那位买单。”

雷狮声都没吭,挑了挑眉拿出手机对着收款码滴了一声,然后撑着脸继续看他那位坐在对面的女朋友。她看起来似乎精神不太好。雷狮想,起身,喊来服务员。

“需要什么?先生。”

“帮这位女士拿一杯牛奶,要热的。”

“好的。”

我没心思听刚才的对话,靠着座位上迷迷糊糊又要睡着。

身侧坐下来一个人,我懒洋洋的什么都没说,对方又牵住我插在自己衣服兜里的手,然后带入自己那件风衣的大口袋。暖洋洋的,他的大手。我往他身上靠了靠,调整了一个比较舒服的姿势然后准备小睡一会儿。

雷狮目不转睛的看着肩上小小一只的女友,慵懒,突然变得有那么些嗜睡,像只猫一样。他想,浅浅的又笑了出来,对方微微蹙眉,似乎是因为他笑起来肩膀的抖动而不适。他又憋了回去,所有情愫全都收匿于漂亮的紫瞳底,安静却又炙热的注视着对方,像一片荒芜宇宙中开满了路易十四玫瑰——是你,还有对你的喜欢。

我只钟情你一人。

热牛奶放在了桌上,雷狮低头喊我,我睁了睁眼,他示意我喝掉牛奶,我只得一口气饮下那杯奶——为了我能赶紧睡觉。斜了斜身子又靠回他身上闭目养神。

雷狮抬手轻轻勾了勾我下巴,稍往上抬,这并没有使我多不适。——然后他贴上对方柔软而水润的红唇,但浅尝辄止。

他不想惊醒那只睡的正迷糊的小猫。




也不知道睡了多久,反正醒的时候我在他家,躺在他的床上。

下意识摸了摸手机却什么都没摸到,我皱了皱眉,穿了拖鞋出了房间门。

客厅的灯还亮着,外面还是黑的,看上去我似乎睡得并没有很久。我静悄悄走到沙发边,雷狮躺在那里,呼吸声均匀有力。没死。我恶趣味的想,轻手轻脚又回到卧室,翻出条毯子替他细细盖好,然后蹲坐在地毯上,脸趴在他没压着睡的沙发的一角。

这人真是生的好看。俊美绝伦,形容他倒还算勉强合适。我想,伸手戳了戳他的脸,他没任何反应。

我胆子便大了起来。

指腹轻轻蹭过他眼尾,细细抚过他的鼻梁,然后滑到他浅玫瑰色的唇。

想亲。

我被自己的想法惊了一下,还未开始实行耳尖就有些发烫。

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作祟,我盯着他的唇看了好半天,最后还是没亲,在距离近到几乎要心跳声大到爆炸的时候,我又怂巴巴把头缩了回去。然后起身打算继续回房间睡觉。

手腕被人扣住,我吓一跳,心虚感一下袭来。

雷狮只眯着眸,一只手枕在头后,“你吵醒我了。”

我哼了一声说,“我干什么了?话都没说呢怎么就吵醒你了?”

雷狮嘴角的笑总让我觉得他要干什么坏事。他弓起一条腿,撑了撑手坐起,我才发现这家伙穿的那件毛衣领口比我的要大很多,甚至能看见他诱人的锁骨。我盯着他那露出来的一截白皙的皮肤愣了好一会儿。

他挑了挑眉,拉着我的那只手稍稍用力,我被他乱放的拖鞋绊一下,再加上这家伙还拽着我,重心不稳就跌在了他蓄谋已久的怀里。

我刚想抬头骂他为什么要拽我,唇瓣被温热一片贴上,我瞪大了眼睛,下意识惊呼出声,结果被乘虚而入。

不得不说雷狮的吻技真的很过关。

独特而不失几分占有意味。有他独属的温柔,更多的是他说不清道不明的情【【【和【【【欲,湿而热,炽,却带着秋的微凉。他急切的亲吻着对方的唇瓣,撬开唇齿后红舌迫不及待的与对方交织,共舞,在细碎的喘【【【【【息间沾染上他的气味,突破层层壁垒,愈发沦陷,愈吻愈深。

雷狮巴不得现在就把怀里的人儿吞【入【腹【中。

我被他亲的脑袋发昏,胡乱的推搡着他,不过无济于事。

忽然一瞬间,我被对方直直摁在身下,雷狮一条腿抵在我两腿间。我不满,弓起膝盖抵在他小腹上,眼尾还留着方才未散清的欲【【【【【【【色。大概是亲了太久,我连声音都还有些绵软无力,“......你干什么?”

他俯身凑近了些,漂亮的紫眸清晰可见,我看得有些发怔。“干什么你看不出来?嗯?”雷狮低哑的声音在耳畔响起,酥酥麻麻的,像喝汽水时气泡炸开在嘴里一样的感觉。我一下就乱了心跳,无措的看着他。

他坏笑,“你刚才趁我睡着的时候戳我脸,还偷亲我。”他顿了顿,看着我越来越红的脸坏心大起,像是不够似的又补了一句:“你馋我身子。”

!!!怎么全被他看到了......我顿时羞耻到无地自容。但打心底还是不服——这人占我便宜的次数比我还多呢。

“我哪有偷亲你?”我躲开他带着笑和戏谑的眼神,试图扯回点什么东西一样。

“但是你想亲,不是么?”

“而且,不管你想不想亲亲没亲到,反正我想亲。”

抵着他的那条腿突然被一只手拉开,他整个人压 在 我身上,距离几乎要变成负数,我听到有人的心跳声震耳欲聋。我看了看他,雷狮把头凑到衣缝处,眯着眸深深嗅着,手被他扣住,压在我头顶。

今夜穿的那件毛衣还是过于短了,随着动作的起伏,毛衣的尾部也上移,腰部一阵冰凉。雷狮像是欣赏一般,微微眯着眸打量着我现在的样子。我愤愤然的瞪着他,威胁着他马上放开我,不然有他好受的。

他笑了,带着他与生俱来的恶劣,“你能拿我怎样?我亲爱的女朋友。”

我抬了抬腿,膝盖顶在他腹】】】】部偏下的位置。“你要不想断子绝孙的话。”我说,下一秒就被他拉住脚踝,双】】】】】腿被迫绕在他腰间。

“你要怎么样呢?”

“我想你应该好好考虑一下你要说的话,这关系到你今晚能不能好好睡个觉。”




我恨今夜。




我第一次觉得一夜原来有这么长。

我拉了拉毛衣的领,试图遮住昨夜的吻】】】】】痕,看了看睡在身侧的混蛋,嘀嘀咕咕骂着他。

我不想回忆昨天我故意挑衅他说他不行的事,但转念一想昨夜也确实值得回忆品味一下。

尤其是到极点时他餍足的样子。

很少见呢。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这把鱼摸的很爽兄弟们



二次编辑:我草别封了哥哥 这真不是不过审的东西啊呜呜呜呜

评论(18)
热度(139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Zhioz | Powered by LOFTER